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山西双环重工集团到我区考察投资环境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4-02 10:17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021007245_副本.jpg

  4月1日,山西双环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一行到我区考察投资环境,洽谈交流拟投资项目建设相关事宜。区管委会副主任谢彦举,区经发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当天,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区创新交流中心、详细了解我区产业布局、园区建设、道路交通、码头建设、货物吞吐量和运输货物种类等情况。随后,考察组实地参观考察了明阳风电整机厂、三峡新能源中国水电四局、广东金风科技有限公司、13#泊位码头以及项目选址地,详细了解有关项目建设、生产经营和企业服务交通环境便利度等情况。

  考察中,考察组对我区投资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区区位优势明显,有扎实的产业基础、良好的创业平台,经济发展势头强劲、投资前景广阔,是项目投资落户的理想之地,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找准契合点,与我区深入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据了解,山西双环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2001年,公司位于中国“锻造之乡”—山西省定襄县,资产总额6亿元,2015年销售额达到4亿元。该公司主要经营:风电塔筒连接法兰、回转支承、各类大型锻件、法兰(国标、美标、德标、日标),产品广泛用于电力、能源、化工、工程机械、造船、矿山、环保等行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