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华发集团公司华发·未来荟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1-02-01 08:54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_0998_副本.jpg

  1月28日,华发集团公司华发·未来荟项目在我区港口工业园正式动工建设,首期总投资2.5亿元,主要建设公寓、商业、配套设施等,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园区生活环境。市政府副秘书长、珠海对口帮扶阳江指挥部副总指挥李宏荣,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秀洁,区领导谢彦举、黄书凌、阮晓峰,华发集团有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据悉,华发·未来荟项目位于我区港口工业园金港大道北边A3地块内,为我区港口工业园首个生活配套项目,首期投资2.5亿元,占地面积约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9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公寓、商业、配套设施等,计划建设2栋16层公寓、3栋15层住宅、4栋4层商业大楼。

  区党委委员、区财政局局长阮晓峰在致辞中指出,随着港口工业园落户投产的项目逐年增加,公寓、商业、配套设施的建设需求日益凸显,华发·未来荟项目将有效缓解园区的基础设施压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园区职工建设便利、舒适的生活配套设施,为项目落户提供优良的生产经营环境。我区将一如既往地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努力为项目发展提供更大支持、创造更好条件。

  华发城运副总裁、阳江公司董事长贺俊泉表示,公司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科学施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为高新区开发建设创造更好的基础条件。

  据了解,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于1980年,是珠海最大的综合型国有企业集团和全国知名的领先企业,自2014年珠海阳江开展共建帮扶以来,华发集团作为珠海市属国企龙头、对口帮扶园区基础设施的建设主体,截至2020年,在我区建设项目共计47个,总投资27.54亿元。(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