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阳江英普奇点道具制造与模特生产项目投产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1-01-28 15:59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_0921_副本.jpg

  全球知名品牌线下商铺的道具、模特等将来自我区。1月27日,阳江英普奇点道具制造与模特生产项目投产,该项目将为多个知名品牌设计制作道具、模特,达产后预计年产值约3亿元,税收900万元。市委常委、副市长、珠海对口帮扶阳江指挥部总指挥黄锐,区党委书记傅光焱,区管委会副主任冯水强、黄书凌,新加坡驻广州总领事罗杰德等出席投产仪式。

  阳江英普奇点项目新建两座2万平方米的厂房,两座厂房之间,两排店铺和休闲桌椅组成了一条商业街。这些店铺的品牌都是与英普奇点公司合作的,包括Nike、Lee、Onitsuka Tiger等多个国际知名品牌,店铺陈设由该公司设计,所需要的道具等也由该公司设计制作。记者了解到,该步行街今后将对外开放,进一步丰富游客的旅游体验。

  阳江英普奇点五金制造有限公司致力于为零售商量身制作道具、模特等产品,以品牌一体化的模式,从展厅、设计、打样、生产、零售、物流、售后服务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生产加工的产品包括铝、不锈钢、木、铁、玻璃、亚克力、皮革与人造革等。

  2018年底,珠海对口帮扶阳江指挥部和阳江高新区联合引进阳江英普奇点项目,由广州英普奇点五金制造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1.1亿元,规划用地面积约32亩。作为落户阳江高新区的省级道具和模特生产重大项目,阳江英普奇点项目专攻设计研发,还将同步引进20多家供应商入驻,合力打造完整的生产供应链,逐步建成独具特色的创意产业园。(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