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宝能集团到我区考察投资环境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0-08-18 14:06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8月14日,宝能集团汽车产业项目组一行到我区考察投资环境,洽谈交流拟投资项目建设相关事宜。区管委会主任傅光焱,副主任谢彦举和区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当天,在区创新交流中心,考察组一行观看了我区招商宣传片,结合规划展示沙盘,了解我区产业布局、规划建设、招商引资、合金材料产业、风电产业等方面情况,并就园区规划地块的土地利用、规划建设、园区基础设施、生活配套区建设等和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交流与探讨。随后,考察组来到阳江港码头,实地考察港口码头的建设,详细了解了我区港口运输条件、货物吞吐量和运输货物种类等情况。

  考察中,考察组对我区投资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根据集团发展需求,结合高新区投资优势,进一步加强与我区的沟通,深化双方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据了解,宝能集团成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经济特区,是一个涵盖物业开发、综合金融、现代物流、文化旅游、高端制造、航空业务、民生服务七大核心板块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此次来我区考察投资环境,主要是寻求汽车板块、高端制造等方面的合作。(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