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鞍钢联众(广州)不锈钢公司到我区进行项目洽谈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0-06-12 14:14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12094548_副本.jpg

  6月11日,鞍钢联众(广州)不锈钢公司董事长洪树利带队到我区开展项目洽谈交流,就不锈钢产业发展、技术和现有业务及未来合作等方面进行详细探讨。市委常委、区党委书记李勇毅会见洪树利一行。区管委会副主任谢彦举,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李勇毅对鞍钢联众(广州)不锈钢公司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区两大主导产业发展、区位优势和合金材料全产业链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情况,希望双方不断加强交往,加快合作项目推进,促进合作共赢。随后,鞍钢联众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能力以及整体的产业布局,并就不锈钢产业上的设备技术、科学研发、销售途径等展开探讨交流。洪树利对我区的营商环境、区位优势和资源条件等表示高度肯定,认为我区区位优势明显,基础条件成熟,有扎实的产业基础和优良的投资环境,期待与我区相关企业在不锈钢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探索不锈钢高质量发展之路,全面提升企业发展水平。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细化合作方案,加强与我区深度对接,利用优势资源互补,努力实现更大发展。

  据悉,鞍钢联众(广州)不锈钢有限公司是华南地区第一家炼钢、热轧、冷轧一贯作业不锈钢厂和最大的专业不锈钢生产基地。年产各种类不锈钢达百万吨,产品包括扁钢胚、钢板、热轧钢卷和冷轧钢卷。(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