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珠海高栏港经济区考察团到我区考察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0-04-23 14:49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_2133.JPG

  4月22日,珠海高栏港经济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适剑率领珠海高栏港经济区考察团到我区考察调研,实地了解我区风电装备制造、合金材料两大产业发展情况。区管委会副主任黄书凌、谢彦举,区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当天,考察团一行先来到我区港口工业园明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整机厂,参观企业生产车间,了解海上风电装备制造项目生产工艺、生产规模、产品创新和企业经营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就风机叶片的捕风能力、安装与维护等方面与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交流与探讨。随后,考察团来到阳江宏旺实业有限公司,实地参观宏旺一期年产70万吨四机架连轧连退酸洗联合机组的生产运行情况,就项目实现冷轧不锈钢智能化、自动化的生产工艺,以及企业发展计划、质量管控等方面与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中,考察团对我区的产业布局以及人才培育、科技创新等工作开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我区加快完善两大产业链条,结合自身资源优势,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政府服务企业能力,吸引更多的下游企业入驻高新区,推动海上风电产业、合金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高新区经济再上新台阶。(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