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南方日报社社长刘红兵率队到我区调研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0-04-07 11:45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4月3日,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南方日报社社长刘红兵率队到我区,就海上风电、合金材料两大产业发展开展调研交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定,市委常委、区党委书记李勇毅及市、区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在明阳阳江智能制造中心和明阳风机叶片生产车间,刘红兵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风电整机组装、叶片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了风电装备的生产、运输、组装技术、流程及阳江海上风电产业总体的发展状况。在阳江宏旺实业有限公司,刘红兵听取了阳江合金材料产业发展状况介绍,参观了宏旺冷轧项目的智能自动化无人生产车间和监控中心,了解该公司与上下游产业合作情况、产品功能特色、公司能耗和达标排放措施,以及二期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

  刘红兵指出,当前阳江正在致力打造世界级海上风电产业基地和建设千亿级合金材料产业集群,阳江高新区作为阳江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发展态势良好,复工复产场面热火朝天,企业建设也在稳步推进,给阳江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刘红兵表示,接下来,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将充分发挥媒体资源优势,加强与我区的宣传合作,加大对我区重点产业发展的宣传力度,为阳江及我区高质量发展鼓与呼。(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