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正力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到我区考察投资环境

来源:阳江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19-04-11 16:02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4月10日,正力海洋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瑞喜一行到我区开展投资考察活动,实地了解我区海上风能资源、海上风电产业发展等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党委书记林进球,管委会副主任洪文健和相关人员参加了考察活动。

当天,考察组一行走访了我区多个码头,实地了解码头建设、运营管理、货物吞吐量和运输货物种类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林进球指出,海上风电产业发展,不仅要有大项目支撑,还要有全产业链的协同配合和核心技术的支撑。正力公司作为一个历史悠久、综合实力强的企业,在海上救助和风电运维等方面拥有较高的技术水平,非常适合到我区发展,并表示十分欢迎正力公司前来我区投资建设,共同推动我区建设集海上风电研发设计、装备制造、检测认证、运营维护为一体的海上风电全产业链。

考察组对我区海上风电产业的规划布局及发展前景表示肯定,认为我区港口条件优越,海上风电产业基础较好。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寻求在海上风电产业及其他领域的合作契机,共同打造世界级的海上风电产业链。

据悉,正力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海洋工程施工企业,主要从事海上沉船沉物打捞及海上救助、码头与桥梁重大件吊、卸安装、海上大型设备与构件吊装、潜水作业、油田水下设施检验、ROV作业、桥梁隧道及大坝的维修和检验等项目。(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