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省调研组到我区调研园区建设和海上风电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阳江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19-03-19 09:41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3月15日,省工信厅巡视员何荣、省财政厅副厅长陈剑率调研组到我区调研,走访了创新交流中心、风电产业基地和部分重点项目,实地了解我区园区建设和海上风电产业发展情况。区管委会主任傅光焱、副主任谢彦举和各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我区创新交流中心、明阳集团阳江叶片厂、粤水电装备制造项目现场和龙马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在区创新交流中心,调研组观看了我区招商引资宣传片,了解了我区的园区规划、产业发展、投资环境等情况。在明阳集团阳江风机叶片厂,调研组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生产线,并听取了关于企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的介绍,还就工厂年产能、风机叶片的捕风能力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在粤水电装备制造项目现场,企业负责人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动工时间、项目投产后的年产能和年产值,还邀请他们参观了正在建设的塔架、塔桶。在龙马项目现场,调研组询问了企业的动工进度和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要排除万难,加快厂区建设进度,尽早落成达效。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调研组对我区园区建设和海上风电产业的发展表示肯定,希望我区切实按照省委“1+1+9”工作部署和赋予阳江的新的战略定位,进一步拓宽发展思路,优化投资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和做好企业服务,加快完善辖区生活配套设施,让产业园区不断发展壮大;同时鼓励我区多引进优质的海上风电上下游项目,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