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大连理工大学岳前进院长到我区考察交流

来源:阳江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19-12-04 16:05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A3.jpg

  12月2日,大连理工大学院长岳前进一行到我区考察交流,实地了解我区投资环境及合金材料、风电装备制造两大产业发展情况。副市长程凤英,区管委会副主任冯水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当天,考察组一行来到了创新交流中心,观看了我区招商引资宣传片。随后,考察组来到明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整机厂和明阳集团阳江风机叶片厂,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及风机叶片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海上风电项目的生产工艺、生产规模、产品创新和企业经营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就风机叶片的捕风能力、安装与维护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详细了解我区投资环境及重点产业布局,并就我区两大主导产业的未来发展规划提出建议。

  最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我区科技企业孵化中心,听取该中心有关研究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和服务、对外合作关系等情况介绍,参观了五金刀剪研究院的激光熔炉实验室,并对激光熔炉的技术以及工艺参数等与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考察组对我区的产业布局以及人才培育、科技创新等表示肯定,希望我区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加快完善两大产业链条,结合自身资源优势,加强与高校合作,大力引进高端人才,完善人才政策,推动产业技术创新,形成高端高质的产业生态圈,助力高新区经济再上新台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