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投资5亿元 一大型综合型家电企业落户我区

来源:阳江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19-06-10 08:43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6月6日,我区与中山市弘丰电器有限公司投资协议签约仪式在区创新交流中心成功举行,双方将携手共同推进阳江市千亿级合金材料产业发展。市委常委、副市长、珠海对口帮扶阳江指挥部总指挥黄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党委书记林进球,区管委会主任傅光焱和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区管委会副主任谢彦举代表我区与中山市弘丰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振河签署投资协议,正式开启双方的合作。

傅光焱指出,中山弘丰发热盘、发热管生产项目作为我市建设中国合金材料产业基地完整产业链的重要一环,对阳江市打造千亿级合金材料产业集群实现新突破、释放新活力,具有重要的带动作用。高新区将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和优良环境,确保项目早动工、早建成、早达效,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李振河在致辞中表示,阳江高新区具有优越的区位、交通、资源优势和良好的投资环境,非常适合公司的发展需求。落户后,公司有能力、有信心支持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黄锐代表市政府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合同的成功签约标志着阳江市合金材料产业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希望高新区相关职能部门能以最高的效率、最优的服务,为项目的落地建设提供坚强的保障,也希望中山弘丰电器有限公司能够坚定信心,加大力度,尽早使项目建成达产,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本项目总投资5亿元,规划用地93亩,主要生产电饭煲发热盘和空气炸锅、烤箱发热管,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4000万只发热盘和1000万支发热管,年产值6亿元,年税收3000万元以上,就业人数600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