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英普奇点五金制造有限公司道具制造与模特生产项目举行动工仪式

来源:阳江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19-04-18 10:15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416日,阳江英普奇点五金制造有限公司道具制造与模特生产项目动工仪式举行。市委常委、珠海帮扶阳江指挥部总指挥黄锐,高栏港经济区对口帮扶阳江高新区工作组组长、阳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黄东恩,区管委会副主任谢彦举,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主任、新加坡驻广州领事馆商务处商务副领事邓佩筠,英普奇点董事长王和溪参加了活动。

当天,在项目动工仪式上,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主任、新加坡驻广州领事馆商务处商务副领事邓佩筠和英普奇点董事长王和溪分别介绍了项目整体情况。黄锐和谢彦举分别代表阳江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管委会向项目动工表示祝贺,并表示阳江高新区将把握大湾区建设的发展机遇,继续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提供一流的服务,第一时间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确保项目按时建成投产。

        据介绍,阳江英普奇点五金制造有限公司道具制造与模特生产项目为珠海帮扶阳江指挥部引进的重点项目,落户我区福岗工业园,为新加坡投资企业,主要进行道具制造与模特生产。项目总投资约1.1亿元,投产后预计年产值约3亿元,规划用地面积约32亩,首期用地约22亩,是国内一流、全省唯一的重大道具和模特生产项目,预计8月投产。(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