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英国代表团到我区考察

来源:阳江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18-10-16 16:36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10月16日,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欧安杰率英国代表团到我区考察,实地了解我区海上风电产业发展情况,互相交流海上风电产业方面的技术和成果,寻求投资合作空间。

当天,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我区创新交流中心、明阳风机叶片生产项目和良港码头进行参观。在创新交流中心,考察团观看了高新区招商引资宣传片,了解了我区的产业布局、经济发展态势和招商引资政策等情况。在明阳风机叶片生产项目,企业负责人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并邀请他们参观了厂房和生产车间,观看了正在生产的风机叶片。在阳江港良港码头,考察团察看了港口周边环境,听取了我区对阳江港自然条件,码头规划建设、运营管理等情况的介绍,询问了码头年吞吐量和吞吐能力及运输货物种类。

考察中,考察团对我区海上风电产业的布局及发展表示肯定,认为我区海上风电产业具有一定的发展空间,发展的前景比较好,交通条件也比较优越。接下来,将会加强和我区的沟通交流,互相探讨和分享海上风电产业的技术和成果,寻求在海上风电产业或者其他行业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