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中国水电四局阳江公司与富利通码头经营有限公司成功签约

来源:阳江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18-09-10 10:52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9月7日,中国水电四局(阳江)海工装备有限公司与阳江市富利通码头经营有限公司在我区创新交流中心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的成功合作进一步激活了港口资源,为我区打造海上风电装备制造产业示范基地注入新动力。

当天,在区管委会副主任谢彦举、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双方企业代表的见证下,中国水电四局(阳江)海工装备有限公司与阳江市富利通码头经营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富利通码头经营有限公司将建成挖入式起重出运码头,为中国水电四局(阳江)海工装备有限公司提供码头和堆场,充分解决该公司大型海上风电钢结构产品的拼装、堆存及起重出运作业需求。

仪式上,谢彦举代表区党委、区管委会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双方成功签约标志着我区打造海上风电装备制造产业示范基地工作又迈上了新台阶。接下来,区相关职能部门将继续全力支持项目的建设,为其提供优质的服务,努力实现共同发展的目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