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重山风力设备(连云港)有限公司到我区考察

来源:阳江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18-08-29 16:48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8月28日,重山风力设备(连云港)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夑根先生一行到我区考察,实地了解我区风电产业基地发展情况。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考察。

当天,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我区创新交流中心、风电产业基地和保丰码头。在创新交流中心,考察组观看了我区招商引资宣传片,了解了我区的产业布局、经济发展态势和招商引资政策等情况。在风电产业基地考察,考察组察看了风电装备制造产业规划图,听取了我区对风电装备制造产业基地建设规模、建设进度等情况的介绍,了解了产业基地企业落户、在建项目和产能等情况。在保丰码头,考察组察看了港口周边环境,听取了我区对阳江港自然条件,码头规划建设、运营管理等情况的介绍,询问了码头年吞吐量和吞吐能力及运输货物种类。

考察中,考察组介绍了重山风力设备(连云港)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和此次考察的主要目的以及关注的重点,考察组认为,我区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越,市场发展潜力大,十分看好在我区投资发展的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找准契合点,携手实现共同发展。(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