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江苏省调研组到我区调研

来源:阳江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18-07-20 08:40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7月18日,江苏省调研组来到我区,实地察看了海上风电产业基地、粤电码头和广东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对我区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区副调研员卢道锋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位于我区港口工业园的海上风电产业基地、粤电码头和广东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在海上风电产业基地建设现场,调研组听取了我区对风电装备制造产业基地建设规模、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的介绍,了解了风电装备制造产业基地企业落户、在建项目和产能等情况。

在粤电码头,调研组察看了港口周边环境,听取了我区对阳江港自然条件,码头规划建设、运营管理等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码头货物种类,年吞吐量和吞吐能力。

在广东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展厅,调研组观看了企业的形象宣传片和产品生产流程演示模型,听取了企业对公司发展历程、产品生产工艺情况的介绍,了解了企业的环保节能计划和企业文化。

  调研中,调研组对我区港口片区工业的发展表示肯定,认为阳江港自然条件十分良好,是一个广东一个不可多得的天然深水良港。同时,高新区的交通条件也十分优越,阳江能抓住这一系列优越的条件来发展临港经济,使一些优秀的重点项目不断落户我区,非常看好我区未来发展的潜力。(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