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企业代表到我区考察投资环境

来源:阳江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17-09-14 10:05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912日,南润实业有限公司、美高不锈钢有限公司代表到我区进行考察,了解了我区的投资环境,双方表示将会继续加强沟通与交流,寻求合作空间。区常务副主任陈佳钦和相关人员陪同了考察。

当天,考察团一行来到区管委会,观看了我区招商引资宣传片,听取了我区对园区总体规划、产业布局、交通条件、地理优势、投资政策等情况的介绍,了解了我区的投资环境。企业代表还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模,与我区就产业规划和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交流探讨。

随后,考察团还先后来到位于港口工业园的山河游艇制造基地和位于福冈工业园的项目拟选址现场。在山河游艇制造基地,企业代表查看了土地规划图,听取了我区对制造基地总体情况的介绍,了解了基地周边的交通规划及发展方向,认为我区可以利用港口和区内的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游艇制造业和旅游业,打造宜居宜游的工业新城。在项目拟选址现场,企业代表查看了选址的地形地貌,了解了周边的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考察过程中,双方表示,将会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积极探索合作的方式,寻求双方共赢发展。

(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