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香港贸易发展局考察团到我区考察

来源:阳江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16-10-21 10:22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1020,香港贸易发展局考察团到我区港口工业园广东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了解临港企业的经济发展情况。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佳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了考察。

当天,考察团来到我区港口工业园广东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观看了企业的文化形象宣传片和生产模型演示,并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的镍合金项目的生产工艺、公司建设历程、公司项目优势以及节能环保等方面情况。考察过程中,我区相关负责人向考察团成员介绍了我区的总体规划、产业布局、交通位置、临港工业发展、投资环境等相关情况。

考察团听取介绍后,表示,通过此次参观考察,对我区临港工业的发展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认为我区交通条件比较优越、产业布局合理、临港工业发展较快,先进的镍合金生产技术、宏大的镍合金生产规模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对我区企业未来的发展比较看好。(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