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省经信委到我区调研先进装备制造业产业带建设项目

来源:阳江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18-03-10 10:11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3月9日,省经信委副主任吴育光率队到我区开展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项目建设调研,了解装备制造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管委会副主任洪文健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当天,在明阳海上风电叶片和整机项目、广青科技合金热送设备及不锈钢深加工技术改造项目现场,调研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的建设进度、生产工艺、投产年产值等基本情况的汇报,认真地向项目负责人了解了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企业要加快推进项目施工,争取早日投产。在粤水电装备制造项目现场,项目负责人向调研组汇报了项目的动工时间和项目投产后的年产能和年产值。据介绍,粤水电新能源装备制造项目一期投资2.9亿元,于去年10月正式动工,项目建成后年生产6MW以下海上风电塔架、导管架280套以上,年最大产能20万吨钢构,年产值15亿元。

调研中,调研组对我区在建项目前景表示肯定,并要求我区继续加强项目跟踪协调和企业指导服务工作;同时,装备制造业企业要依托现有优势,不断提升研发和自主创新能力,着力推动装备制造业向智能机器人、医疗器械、节能环保等先进制造业领域延伸,不断提高整体竞争力。(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