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我区举办玻璃下游产业招商会 成功签约3个项目 总投资5.3亿元

来源:阳江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15-06-16 16:23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6月11日,我区举办玻璃下游产业招商会,并举行了集中签约仪式。共签订项目合作协议3个,总投资额达到5.3亿元。广东省玻璃商会副秘书长陈林,区党委书记林进球,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蔡德威,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佳钦等领导,以及企业代表90余人参加了招商会。

招商会上,我区通过宣传片向参会人员展示了我市和全区的总体情况。接着,陈佳钦详细介绍了我区的基本情况和投资环境,重点介绍我区的五大投资优势、五大重点产业和玻璃产业的发展规划思路。陈佳钦表示:我区将依托上游原材料企业广东明轩玻璃实业有限公司,在我区平东工业园规划了2平方公里土地作为发展玻璃下游产业项目用地,重点扶持玻璃深加工集群化发展,以市场带龙头,龙头带基地,强化产业集群效应,形成产业发展合力,计划在3年内把玻璃产业基地打造成产业链完整、对华南地区乃至东南亚有影响力的产业基地。

关于阳江玻璃产业的发展,广东省玻璃商会副秘书长陈林表示十分看好阳江玻璃产业发展的前景,同时给出了关于阳江玻璃发展的建议。

最后,区经济发展局局长王蛟分别与广东盈锋实业有限公司、江门市长沣玻璃有限公司、佛山市非帆马赛克有限公司玻璃制品项目签约,签约的3个项目投资总额约达5.3亿人民币。

据了解,这是我区在2015年上半年引进的一批玻璃下游产业的重大项目,是我区以龙头产业优势、资源优势招商引资的又一成功见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