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我区首个冷轧精密不锈钢深加工项目奠基

来源:阳江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18-06-22 16:49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622日,广东甬金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在港口工业园举行68万吨精密不锈钢深加工项目奠基仪式。该项目奠基,标志着我区不锈钢产业基地开始步入深加工时代,打通了延伸发展高端不锈钢产业链的最后环节,对推进我区不锈钢产业的集群的发展和打造国家高性能新型镍合金产业化基地具有重要的意义。市委书记陈小山,市委秘书长林锐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党委书记林进球,副市长张磊,市区相关领导,广东甬金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和钢铁行业嘉宾300多人参加了奠基仪式。

奠基仪式上,广东甬金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赵勇介绍了项目的整体情况,受邀嘉宾也纷纷为企业奠基致辞,祝愿企业发展越来越好。随后,在现场所有人员的见证下,嘉宾代表为项目奠基培土。

据悉,广东甬金68万吨精密不锈钢深加工项目主要生产冷轧精密不锈钢板带、研发及深加工。设计产能68万吨/年,总投资18.1亿元,预计产值102亿元,税收1.1亿元。拟分二期建设,一期项目投资10亿元,产能30万吨/300系列2B精密不锈钢板带。二期项目投资8.1亿元,产能30万吨/300系列2B精密不锈钢板带和8万吨/BA精密不锈钢板带。项目的奠基,打通了延伸发展高端不锈钢产业链的最后环节,对推进我区不锈钢产业的集群的发展和打造国家高性能新型镍合金产业化基地具有重要的意义。

奠基仪式结束后,来自全国各地钢铁行业的商家还参观考察了我区创新交流中心,了解我区的投资环境,寻求投资合作的空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