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ABB公司一行到我区考察

来源:阳江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18-10-30 15:19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1029日,ABB公司考察团来到我区考察,实地走访了我区创新交流中心、海上风电装备制造产业基地,了解了我区园区的产业布局和企业的发展情况,并就双方的合作开展互动与交流,我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考察。

当天,考察团先后参观了我区创新交流中心和海上风电装备制造产业基地。在创新交流中心,考察团观看了我区的招商引资宣传片和展示园区地形地貌沙盘,听取了我区相关负责人对我区总体规划、交通条件、招商引资、企业的发展等情况的介绍。在海上风电装备制造产业基地,考察团了解了产业基地整体规划、建设规模、项目建设进度、产品生产工艺等情况。

考察中,考察团还与我区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双方表示会进一步加强交流,加深了解,为下一步深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据了解,ABB集团位列全球500强企业,集团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是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厂商。该公司主要生产包括电力变压器和配电变压器,各种测量设备和传感器在内的多种产品。

 

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