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昌龙科技(阳江)有限公司一期工程落成

来源:阳江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17-12-26 09:47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1223日,昌龙科技(阳江)有限公司在我区福冈工业园举行一期工程落成庆典,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党委书记林进球、区党政班子成员、企业代表和相关人员参加了庆典。

当天上午,位于我区福冈工业园的昌龙科技(阳江)有限公司彩旗飘扬、热闹非凡,该公司正在举行一期工程落成庆典。庆典上,嘉宾对昌龙科技(阳江)有限公司一期工程落成表示祝贺,希望企业以此为起点,争取更好更快地发展。企业方则表示,会继续锐意进取,加快投产速度,与员工、客户实现共创、共赢、共享。在现场所有人员的见证下,企业代表和嘉宾共同完成了剪彩仪式。

庆典结束后,在场人员还一同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生产准备情况的介绍,了解了企业生产设备的调试安装情况。

据悉,昌龙科技(阳江)有限公司是香港昌龙兴科技(国际)有限公司与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昌龙兴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投资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投资总额约3.6亿元。主要研发、生产、销售拉伸缠绕膜机、保鲜膜机、保护膜机、农用地膜机等流延膜生产设备,一期工程落成的同时,与之配套的阳江市昌龙电镀有限公司也同步举行开业典礼。(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