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阳江高新区三大产业介绍

来源:阳江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14-07-23 09:01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我区工业发展初具规模,产业聚集已形成,主要三大产业集群是:

一、金属制品及金属材料产业

阳江是“中国刀剪之都”,金属制品生产有传统优势,今后,我区将围绕镍合金产业链,大力引进金属制品及金属材料产业项目,加快该产业在园区的集聚程度,致力于把园区打造成为世界领先、国内一流的金属商贸交易园区。

二、食品药品产业

食品药品产业是园区的主导产业,在201011月竞得省食品药品产业转移专业性园区,获得的省财政1亿元扶持资金。我区将以嘉吉粮油为龙头,食品产业园区在福冈工业园原来的基础上再规划2平方公里的土地,用于建设食品药品产业园,制订了针对产业发展的优惠政策。计划用3年时间,打造一个上规模、上档次、上品牌的食品药品产业集群。

三、新能源新材料产业

园区将新能源新材料产业作为重点发展方向,目前生产LED灯具及光伏太阳能板的汉能工业公司,生产LOW-E节能玻璃的明轩公司、风力发电机制造的明阳风电公司落户,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已初具规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