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三七物流阳江保税物流仓储项目正式动工

来源:阳江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16-03-25 10:19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324日,阳江地区最大的大宗商品(木浆及金属)广东三七物流仓储有限公司阳江保税物流仓储基地项目正式动工,项目首期投资4.5亿元,预计首期投产后贸易额达30亿元。

当天,位于我区港口工业园的广东三七物流仓储有限公司阳江保税物流仓储基地热闹非凡,锣鼓喧闹,醒狮表演为动工仪式助兴。动工仪式中,嘉宾为醒狮画上寓意开工顺利的点睛之笔,大型钩机、打桩机也在仪式结束后开始正式动工作业。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物流基地规划占地面积1000亩,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将分两期完成建设。首期投资4.5亿元,拟建超13万平方米现代物流厂房,预计首期投产后年贸易额达30亿元人民币。

项目动工后,将加快建设进度,首期设计年满负荷堆放货物量为50万吨木浆,流转木浆量预累计达80万吨,可以基本满足阳江、江门当地六成的需求量,并计划于2017年中旬动工建设二期。(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