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阳江高新区与珠海高栏港经济区签订发展合作工作方案

来源:阳江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14-01-26 15:55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125,我区与高栏港经济区举行了发展合作工作方案签订仪式,签订了《珠海高栏港经济区和阳江高新区发展合作工作方案》,明确了双方的合作原则、主要目标、合作重点领域等。区全体党政班子参加了签约仪式。

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我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蔡德威作为代表与高栏港经济区签订了《珠海高栏港经济区和阳江高新区发展合作工作方案》。合作方案介绍了双方园区的基本情况,确立了“政府推动、市场主导,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先行先试、重点突破”的合作原则,明确了双方合作的主要目标、重点领域以及合作机制、措施保障。

签约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人员还来到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和我区的18#泊位码头,参观了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的展厅,观看了产品的生产工艺流程,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公司项目基本情况的介绍。

18#泊位码头,区党委书记林进球向在场的人员详细地介绍了我区港口工业园的发展规划、码头的建设进度以及我区发展临港工业的优势等。珠海高栏港经济区代表认为,我区的水陆交通运输发达,投资环境比较优越,双方根据合作方案的细则进行合作,可以实现两区的发展共赢。(高新区新闻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