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昌龙科技(阳江)有限公司落户我区

来源:阳江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14-01-15 15:50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1月14日,我区隆重举行昌龙科技(阳江)有限公司项目奠基典礼,首个国家级中外合资的高新技术项目落户我区。区党委书记林进球,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蔡德威,党委副书记利永雄等领导及干部职工和来宾100多人参加了奠基典礼。

昌龙科技(阳江)有限公司项目是国家级中外合资的高新技术项目,并列入我市2014年重点项目,同时,也是我市“乡贤反哺”工程项目,由香港的“昌龙兴科技(国际)有限公司”和国家高新企业“昌龙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合资在阳江投资的分公司,位于我区福冈工业园,主要研发、生产经营产品有流延膜机、缠绕膜机、保鲜膜机等塑料包装及塑料制品。

据悉,项目投资总额约5亿元,分两期建设,首期项目投资约3.6亿元,规划用地面积约66065平方米,计划建成约8万平方米厂房,同时计划购进100台最先进的机械,首期工期约1年,达产后预计年产值约6.5亿元。

昌龙科技的入驻为阳江市高新区的高新技术产业聚集注入新的活力,对于推动新区的产业聚集、提升产业层次、增强园区的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高新区领导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入驻企业提供更加高效、更加优质的服务,促进企业做大做强,也希望昌龙科技抓住机遇,加快建设,早日投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