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市企业家商会到我区考察

来源:阳江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16-06-07 16:09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66,市企业家商会一行30余人到我区参观考察,实地走访了广东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和嘉吉公司良港码头,了解我区的投资环境和发展现状。区常务副主任陈佳钦、港口工业园、党政办、经发局等部门人员陪同考察。

当天,在广东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来到了公司顶楼,俯瞰园区全貌,听取关于高新区总体规划、阳江港及港口工业园规划建设等情况的介绍,了解我区地理区位、交通条件、产业布局、港口经济发展等情况。还观看了企业形象宣传片和生产工艺模型演示,了解公司的发展规模和企业产品的生产流程。

在嘉吉粮油良港码头,陈佳钦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我区码头的发展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据了解,阳江港自然条件优越,天然航道深,避风条件好,目前5万吨级船舶可随时进出,乘潮可进出78万吨船舶,10万吨航道疏浚后,可通航10-15万吨船舶。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团的成员畅所欲言,纷纷就考察过程中看到的情况提出疑问,我区相应负责人也一一给出答复。考察团肯定了我区的区位优势,认为我区交通网络发达,阳江港自然条件优越,区内企业发展态势良好,非常看好我区未来的发展潜力和前景,并建议我区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为前来就业的企业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