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到我区考察

来源:阳江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16-05-27 09:54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526日,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罗英群副总裁一行到我区参观考察,实地考察了位于福冈工业园的科技企业孵化器,了解了我区的投资环境,双方还就合作事项作了沟通交流。区常务副主任陈佳钦和相关人员陪同了考察。

当天,考察团一行来到位于福冈工业园科技企业孵化器大楼中的阳江市五金刀剪研究院,考察了研究院的研究室,听取了研究院相关人员对研究院发展现状、项目投资情况、激光机器人运作原理、产品特性等情况的介绍,与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的应用领域、发展方向进行了讨论交流,并观看了激光机器人运行演示,了解了机器人的操作过程以及运作原理。

考察过程中,区常务副主任陈佳钦还向考察团成员介绍了我区的总体规划、产业布局、交通位置、临港工业发展、投资环境等相关情况,希望可以与企业考察团进一步探讨有关的合作事项。

考察团认为我区地理区位和交通优势明显,十分看好我区的发展前景,下一步,双方可以从通讯、科技发展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沟通与交流,奠定合作的基础。(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