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粤港企业家到我区考察投资环境

来源:阳江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18-12-06 14:58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12月5日,粤港企业家一行到我区考察投资环境,实地了解我区的投资政策、土地概况和交通条件等情况。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傅光焱和各相关人员参加了考察。

当天,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我区创新交流中心和华章物流仓储有限公司。在创新交流中心,考察组观看了我区的招商引资宣传片和展示园区风貌的沙盘模型,了解了我区产业布局、企业落户、交通优势和投资政策等基本情况。在华章物流仓储有限公司,考察组介绍了拟投资项目的概况,并向我区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园区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双方还就园区的配套设施、企业运营成本、土地政策、税收优惠政策等内容展开了讨论与交流。

考察中,考察组对我区的园区投资环境、交通运输条件和税收优惠政策表示肯定,并表示会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通过实地考察深入了解我区的投资环境,积极寻求良好的合作机遇。

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