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政策

高新区局积极落实小型微利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工作

来源:阳江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15-05-29 11:20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为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我局加强组织,研究落实措施,认真做好小型微利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工作。今年第一季度符合小微条件的企业共41户,其中17户盈利企业,受惠面100%,减免税额5.7万元。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管理责任。我局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周密部署,落实管理责任,要求积极稳妥地落实小型微利企业优惠政策。要求办税人员增强服务观念,提高办事效率。

二是加强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充分利用办税服务厅等“有形阵地”和电话、短信等“空中桥梁”,加大宣传力度,多渠道、多平台和多视角宣传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内容、办税流程、申报要求和管理方式,重点加强了对年应纳税所得额扩大到20万元以下的宣传,确保纳税人广泛知晓。

三是开展政策效应分析。加强统计分析,及时、全面掌握小微企业减免税户数、减免税额等数据,对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开展跟踪问效,有针对性地做好政策服务和业务辅导,及时解决政策执行中出现的问题。

四是纳入绩效考评。我局把落实小微企业税收优惠列入2015年绩效考评指标体系,严格实行绩效考评,全力做好小型微利企业政策落实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