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为家而战
留言日期:
2021-06-09
主题:
外地人来贵宝地发展
内容:
各位领导您好: 我老婆阳江人,本人湖南籍,今年在高新区买房交了首付,目前外深圳发展,现在想回高新区定居 工作,苦于没有技术?就想问问高新区社会保障局领导们 有没有职业培训课程然后安排就业,本人不怕苦,不怕累, 我想这也是许许多多 外省籍人士的顾虑……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6-09
答复时间:
2021-06-15
答复单位:
阳江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于2021年6月9日在网络问政平台对我局进行的业务咨询,答复如下:

      第一,关于培训问题。

     我局每年会定期邀请阳江市内培训机构,对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技能培训。当前可报名参加的技能培训班有:妇婴护理员班、初级中式面点师班,6月中下旬开班。如需详细了解,可以致电我局培训股电话:0662-3821099。同时,您也可以关注“阳江高新人才”公众号,详细的培训课程及时间适时公布。

      第二,关于就业问题。

     1.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您,建议您首先填写您的个人求职登记表交到我局就业股,电子版已发送到您的邮箱,请注意查收并填好回发至我局就业股邮箱,或到我局就业股现场交表。

     2.您可以到广东阳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政务网站(http://www.yjgx.gov.cn/)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阳江高新人才”,我局会定期在政务网、公众号发布我区最新的招聘信息。

     3.若有其他就业政策疑问,欢迎拨打阳江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股热线电话:0662-3833236,来电咨询。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阳江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15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