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ghf
留言日期:
2021-03-09
主题:
刺激性气味
内容:
这个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大家也投诉过多次,在平岗镇南街街尾大开水产有限公司油炸鸡脚发出刺激性气味,之前协商过安装好抽风设施才可以开工,今日2021年3月9号下午高新区环保部门工作人员来到现场说问题得到了缓解,但是当环保工作人员离开后工厂马上恢复原样,而且比之前的味道更加严重,只为了应对部门人员检查,简直没做措施、就算做的抽风也没开,当领导来了才开来给领导看,这样做有什么用!希望有关部门让工厂搬离!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3-10
答复时间:
2021-03-19
答复单位:
阳江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分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关于大开水产有限公司油炸鸡脚发出刺激气味”的投诉案件我局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调查,相关情况如下:

       我局2021年2月1日对该加工场发出整改通知书,要求鸡脚加工项目的环保设施满足收集除臭效果,确保生产废气达标排放。经现场检查,加工场已重新安装两套油烟净化器和一套15米*2米*2米的喷淋除臭设施,现正在整改调试中。

下步,我局将继续加强现场巡查督促该企业落实整改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附件:现场检查照片

图片1.png图片2.png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