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小古
留言日期:
2023-02-23
主题:
既有公共建筑能耗强度
内容:
您好,想请问一下 2020年、2021年 高新区 既有国家机关办公建筑和大型公共建筑能耗强度是多少呢?有多少栋呀?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2-23
答复时间:
2023-02-24
答复单位:
阳江高新区规划建设和交通局
答复内容:

我区主要发展工业项目,以钢结构的工业厂房为主,目前正处于开发建设阶段,暂未有大型公共建筑。近年来我区暂未有自建办公用房,部分国家机关单位同在一栋楼办公,部分机关事业单位办公所用建筑为租用的。2022年开展阳江高新区2021年度民用建筑能源资源消耗统计工作,统计机关办公建筑7栋,分别为阳江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办公楼、阳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办公楼、阳江高新区港口工业园办公楼、阳江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高新分局办公楼、阳江高新区税务局综合业务办公用房、阳江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办公楼(借用阳江市税务局)、中德大楼(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办公用房租用中德公司三、四楼),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分局办公用房租用二楼)。其中机关办公建筑8栋,建筑面积14322.18平方米,用能人数约1500人。2021年度总用电量为666654.53千瓦时,单位面积耗电量为46.55千瓦时/平方米;全年用水消耗39685.5立方米,人均用水为26.46立方米/年。2020年、2021年高新区既有国家办公建筑耗能强度差别不大。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