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通知公告

阳江高新区关于2022年自建房安全整治省级专项资金分配方案的公示

来源:阳江高新区规划建设和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3-04-23 17:28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根据《阳江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自建房安全整治省级专项资金的通知》(阳高财建〔2023〕5号)文件要求,本次安排我区自建房安全整治省级专项资金共计40981元。

  按照省、市有关规定,现将该笔专项资金分配方案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区规划建设和交通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公示日期:2023年4月23日-2023年4月29日(公示期7日)

  附件:阳江高新区2022年自建房安全整治省级专项资金分配方案.xls



阳江高新区规划建设和交通局       

2023年4月23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