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通知公告

阳江滨海新区(阳江高新区)关于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阳江滨海新区(阳江高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1-22 22:06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切实维护广大居民的健康安全,经研究,决定从2022年11月22日22时起,阳江高新区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就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非民生保障人员和车辆暂停出入新区

      疫情防控、保障居民生活、保障生产、新区基本运行等重点行业相关人员和车辆,凭发放的“通行证”进出。其余人员和车辆非必要一律不予进出新区。交通管控点具体如下:1、站港公路消防特勤站路口、高架桥底路口。2、海陵大堤北边路口。3、平冈镇东街中石化平冈加油站旁出口。4、S542与Y932交叉口(与阳西程村交界)。5、X609线堤围路T型路口(往埠场方向)。6、肇阳高速高新区出口地段。7、肇阳高速阳江港出口地段。

      二、新区内公交车暂停营运

      新区内所有公交车和站场暂停运行。

      三、特殊情况人员服务保障

      居民如有就医等特殊紧急情况需出入新区,由居住地所在社区或村委会报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协调安排,开通绿色通道。

消防、医疗、应急救援车辆不列入本次交通管制范围。

      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将视疫情防控形势进行动态调整。

      阳江滨海新区(阳江高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2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