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阳江市专业技术技能晋升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阳江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2-09-19 15:25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为加强新时代人才队伍建设的精神,现将《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阳江市专业技术技能晋升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阳人社发〔2022〕134号)下发给你们,请广泛开展政策宣传,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申报,其中本市机关事业单位、国企业派出机构或分公司工作人员(含在编、编外人员)除外。(详见请下载文件)

  本次评选申报时间为9月13日至9月26日(仅限工作日),报名电话请致电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培训股:3821099。

  附件下载:1.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阳江市专业技术技能晋升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阳人社发[2022]134号).pdf

  2.阳江市人才培养补贴申请表(晋升奖励).doc

  阳江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13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