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违法执法和乱罚款问题线索的公告

来源:阳江高新区党政办公室(法制) 发布日期:2022-09-07 10:11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区党工委区管委会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进一步促进行政机关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根据省纪委监委、省司法厅部署,我区组织开展违法执法和乱罚款问题专项整治,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影响企业正常生产经菅活动的行政执法主体违法执法和乱罚款问题线索。欢迎社会各界于2022年11月15日之前,通过信函、电话、邮件等途径向我办提出投诉或举报,如有相关证据材料,请一并递交,并请注明真实姓名、联系电话,以便及时沟通联系,我们将严格保密您的个人信息。举报反映线索要实事求是,对故意捏造事实,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电话:0662-3827780

  通讯地址:阳江高新区管委会大楼

  邮政编码:529533

  电子邮箱:gxfz3827780@163.com



  阳江高新区党政办公室(法制)

  2022年9月7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