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通知公告

阳江市高汇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阳江市汇竣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拟录用人员公示名单(第一批)

来源:阳江市高汇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8-11 10:36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根据《阳江市高汇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阳江市汇竣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员工公告》规定,经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报考阳江市高汇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阳江市汇竣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岗位的梁奇桢等11名考生符合录用条件,拟予录用,现进行公示。

  公示期间,如对拟录用人员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阳江市高汇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反映。反映情况时要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要有具体事实,不签署真实姓名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2年8月12日至8月18日(5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阳江市高汇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阳江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中心孵化大楼五楼

  邮编:529533

  监督举报电话:0662-3831789

  附件:阳江市高汇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阳江市汇竣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拟录用人员公示名单(第一批).xlsx



  阳江市高汇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8月11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