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通知公告

阳江高新区2022年拟聘用兜底安置类公益性岗位人员公示

来源:阳江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2-08-05 15:13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六稳”、“六保”工作部署,切实做好我区脱贫人口及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工作,解决特殊时期特殊群体就业问题,根据《转发广东省兜底安置类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办法的通知》(阳人社发[2020]150号)精神,经审核,拟聘用潘达远为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从2022年8月5日至2022年8月11日,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方式实名向阳江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反映。(地址:阳江高新区政德路西段阳江高新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联系电话:0662-3833236,传真:0662-3823236)。

  附件:阳江高新区2022年拟聘用兜底安置类公益性岗位人员名单



  阳江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 年8月4日        

  



附件:阳江高新区2022年拟聘用兜底安置类


  公益性岗位人员名单

序号

单位名称

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码

联系方式

1

阳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

潘达远

4407**********3757

138****321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