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通知公告

阳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拟录用人员公示名单

来源:中共阳江高新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7-24 12:18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根据《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和《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等有关规定,经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报考阳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平冈镇人民政府职位的黄雅雯等6名考生符合公务员录用条件,拟予录用,现进行公示。

  公示期间,如对拟录用人员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中共阳江高新区委组织部反映。反映情况时要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要有具体事实,不签署真实姓名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2年7月25日至7月29日(5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中共阳江高新区委组织部

  地址:阳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政德路西人力资源市场大楼206室

  邮编:529533

  监督举报电话:0662-3826066

  附件:阳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拟录用人员名单.xlsx



中共阳江高新区委组织部

2022年7月23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