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在阳江高新区平冈镇来平返平人员和东一村委会村民开展核酸筛查的通告

来源:阳江高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1-16 08:30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各位来平返平人员和东一村委会村民:

  根据《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核酸检测工作专班关于开展阳江市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阳卫医函〔2022〕4号)要求,我区定于2022年1月16日(星期日) 在高新区人民医院和平冈镇东一村委会开展核酸筛查,现就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筛查范围:来平返平人员和东一村委会村民。

  二、采样时间:东一村委会2022年1月16日8:30-11:30,

  区人民医院2022年1月16日14:00-20:00。

  三、采样地点:区人民医院,东一村委会小学,墩溪村广场,基围头村面前停车场。

  四、注意事项:

  (一)请各位受检人员按照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接受检测。

  (二)检测时请携带身份证,主动出示"粤核酸码",并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

  (三)如在筛查开始前24小时内行核酸检测且结果阴性的群众,无需参与筛查;如在48小时内曾接种新冠疫苗的,无需参与筛查。

  (四)如有体温异常者,请在隔离区待进一步排查。

  (五)如自查显示粤康码为红码或者黄码,请不要前往核酸筛查现场。

  这次核酸筛查是我区主动应对疫情防控风险的重要举措,旨在提升我区防控水平,检验我区人群核酸筛查检测能力,请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配合,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阳江高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16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