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你点我检”食品品种征集活动的公告

来源:阳江市市场监管高新分局 发布日期:2021-10-14 12:04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为进一步宣传食品安全知识,科学回应公众对食品安全的关切,促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从即日起至10月20日,阳江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开展“你点我检”食品品种征集活动。

  “你点我检”是市场监管部门根据消费者提出的食品项目,按照监督抽检程序进行抽样检验,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大米、蔬菜、水果、食用油等25个食品品种进行投票。 公众可通过扫描或者识别下面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在调查问卷备选的食品品种中选出您最关心及最期待被抽检的食品,最多可选5个。届时,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将根据公众投票情况并结合本地实际,选取5个食品品种作为抽检对象,并邀请食品安全专家代表及媒体记者参与现场抽检,抽检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阳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

  2021年10月14日              

  

图片1.png

 #扫码填问卷#

  选出您最关心及最期待被抽检的食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