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在高新区开展大规模核酸现场筛查演练工作的公告

来源:阳江高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 发布日期:2021-10-15 14:38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阳江高新区全体居民:

  为坚决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切实做好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定于2021年10月16日起,在本地区部分区域开展内大规模核酸筛查演练工作,现就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检测范围:阳江高新区平冈镇(具体范围:港口工业园区部分企业)

  二、采样时间:2021年10月16日9时(共1天)

  三、采样地点:见附件。

  四、注意事项:

  (一)请辖区范围的居民(员工)按照所在村委会(企业)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接受检测,做到“应检尽检”,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二)检测时请携带身份证,主动出示“粤核酸码”,并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

  (三)请需要检测的群众在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开始前24小时(即10月15日9时-10月16日9时)暂缓接种疫苗。

  (四)如在筛查开始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且结果阴性的群众,无需参与筛查;如在24小时内曾接种新冠疫苗的,须在接种24小时后再进行检测;如已成功预约接种新冠疫苗的,请尽快完成检测后再行接种。

  (五)如有体温异常者,请在隔离区待进一步排查。

  


阳江高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

  2021年10月15日                  

  


附件:

序号

覆盖区域(企业)

采样地点设置

采样点数量

采样单元

1

粤水电、开宝新材料、鉴衡中心、明阳科技、东方电气、华章物流、耀邦物流、巧匠环保、水电四局、尊贤行金属加工、华南诚通物流

鉴衡中心

1

2

2

维达护理、开能环保、翌川、宏旺、红荔枝、润龙铸造、润龙风能、金风科技、宏旺实业、甬金、大地环保

登高站停车场

1

2

  高新区大规模核酸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