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及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阳江高新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8-20 09:55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为配合阳江市创建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的开展,广泛听取民声,集中民智,提高高新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针对性,督促政府及有关部门及时解决食品安全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现面向全区广泛征集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及意见建议。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一、征集时间

  2021年8月20日起至2021年9月20日。

  二、征集范围

  1、食用农产品种植养殖、食品生产、食品流通、餐饮服务等环节食品安全热点、难点问题。

  2、对我区食品安全工作是否满意,有何意见或者改进的建议。

  三、征集方式

  1、拨打电话:0662-3830238;

  2、发送电子邮件至:gxscjg3832822@163.com;

  3、邮寄信件至阳江高新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阳江高新区平冈镇东街1号,邮编:529533,信件注明“食品安全问题与建议”)。


  阳江高新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8月20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