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上半年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人员名单”的公示

来源:阳江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1-08-09 16:10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就业创业补贴申请办理指导清单(2021年修订版)>的通知》(粤人社规〔2021〕12号)文件要求,经调查审核,现对我区符合申领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条件的人员相关信息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自2021年8月9日至月13日,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对申请人员的有关情况有异议的,请径向我局反映(地址:阳江高新区政德路西2号国税旁阳江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二楼阳江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系电话:0662-3833236,传真:0662-3823236)。

  附件: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公示名单.xls


  阳江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8月6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