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通知公告

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暨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报名通知

来源:阳江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1-06-01 10:08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广东省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暨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正式启动。本次大赛为广东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拟定于今年8月上旬以集中方式举行比赛,各地市报名截止时间为今年6月20日。

  本次大赛设砌筑工、汽车维修工、农机修理工、电工、美发师、养老护理员、育婴员、西式面点师、餐厅服务员、电子商务师共10个比赛项目,各项目分设职工组和学生组。大赛职工组和学生组均按照相关职业(工种)高级工(职业技能等级三级)国家职业技能标准要求,适当增加新技术、新工艺、新规范和岗位实际操作等内容。大赛将理论考核融入技能操作考核过程中,不单独设理论考核。报名条件为:农村户籍,2021年9月1日前年满16周岁、法定退休年龄以内(含灵活就业人员)的人员均可报名参赛。

  本次大赛对获得前3名的比赛项目,由大赛组委会颁发金、银、铜牌,并向其他排名在参赛项目前50%项目颁发优胜奖。对获得项目前3名选手,授予“广东省技术能手”称号。对获得金银铜牌的选手,按规定颁发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对获得优胜奖以上的选手,按规定颁发技师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对其余成绩合格选手,按规定颁发高级工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符合条件的报名者,可到辖区人社部门报名。我市各地人社部门咨询电话:

  阳江市:0662-2231044;阳春市:0662-7739704;江城区:0662-3103984;阳东区:0662-6615698;阳西县:0662-5522100;海陵区:0662-3893078;高新区:0662-3821099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