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通知公告

【学党史 办实事】阳江高新区高校毕业生暨退役军人专场网络招聘会(第三场)

来源:阳江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1-06-07 09:43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切实加大对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服务力度,助力更多劳动者就业,结合“学党史,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我区举办高校毕业生暨退役军人专场网络招聘会,为广大职者提供全天候不打烊的网络招聘。有心仪岗位的可以直接与企业沟通,也可以到阳江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就业股进行求职登记,咨询电话:0662-3833236。

  高校毕业生暨退役军人专场:企业 18 家,提供878个就业岗位。具体岗位信息见附件。

  附件下载:岗位汇总.xls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