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通知公告

阳江市中乌巴顿技术研究院招聘启事

来源:阳江高新区科技局 发布日期:2021-03-08 09:36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阳江市中乌巴顿技术研究院是在阳江市委市政府与广东省科学院的指导下,由阳江高新区管委会与广东省科学院中乌焊接研究所共建的创新型研究院,研究院位于阳江高新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办公实验场地约2400平方米,于2019年6月17日注册成立,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研究院重点围绕阳江海上风电、合金材料、五金刀剪等产业建设新型研发机构,开展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产学研合作、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科技成果转化孵化等业务,推动院地合作不断深化,服务地方经济和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将为引进的各类人才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广阔的发展空间。现因工作需要,招聘如下岗位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岗位类别

部门名称

学历要求

需求专业

岗位要求

人数

1

科研

先进技术研发中心

博士研究生

机械、材料、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1、组织开展国家、省、市各类科技项目及基金项目的策划、申报、管理、研发等工作;

2、具有机械设计、自动控制、材料加工等专业背景或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团队协作和吃苦耐劳精神及独立开展科研工作、带领团队的能力。

2人

2

科研

先进技术研发中心

硕士研究生

机械、材料、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1、协助完成各类项目的申报、研发及成果转化孵化等工作;

2、具有机械设计、自动控制、材料加工等专业背景或工作经验者优先;

3、热爱科研工作,实验能力强,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2人

3

管理

综合管理办公室

硕士研究生

不限

1、协助院领导处理行政、科研、人事、后勤保障等日常工作;

2、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综合事务处理能力及应变能力,熟悉相关政策、法规;

3、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思路清晰、善于总结、办事条理性强,熟悉公文及各类文体的写作;

4、工作业绩突出者可放宽至985或211本科学历。

1人

  二、应聘说明

  符合上述条件的应聘者请将简历和证明材料发到邮箱yjszwbdjsyjy@163.com,邮件主题为:“应聘部门+姓名+学校+学历”,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

  联系人:刘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18578645505、18620252410

  地址阳江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中心1号楼首层西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