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发布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阳江高新区招聘岗位考生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的公告

来源:阳江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0-12-22 09:48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阳江高新区招聘岗位面试工作已经完成,现将本次考试考生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一、考生面试成绩(即总成绩)及入围体检名单(见附件)。

  二、笔试成绩不计入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即为考试总成绩。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如同一岗位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由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另行组织面试。

  三、按岗位招聘人数,在同岗位总成绩合格考生中依总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工作将于近日开展,请入围体检的考生留意近日在广东阳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政务网发布的公告。

  附件: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阳江高新区招聘岗位考生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x


阳江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2月22日                          

附件: